I love you like the moon falls.

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就好。

谁的月亮-进行评论前请看置顶版

书信来往

之前情人节专陀给的,混个更

真的非常喜欢…!!


请不要惶然离去。

劳烦您伸出手来,我将竭尽所能地递给您一轮月亮。不要被温热的餐食融化寂冷的胸腔,不要被剧烈跳动的业火包裹住心脏。您的影子就将被光华直直映照在忧郁的蓝色帘幕上,而我权将其称为夜色对您无言的赞美。

火红信封翻飞着裹挟暮色,您定要无措地将那纸笺扔进衣袋中捻磨。在您指尖触及粗略的线条勾勒出轮廓时,您会感受到凉意,就像是我挽着您的手,长长的衣角滑落带来自心底的痒意。无需收敛起笑容,我欣赏您将话语揉碎,添加了些刻意疏离。轻灵声音带来的火花,点燃了蕨草的阴郁深沉。

您为我比量所谓漫长。厚重冰面下暗自涌动的无色潮汐,旧相片里广袤的海,教堂的青色瓦片褪成灰色,郁闷的弯曲琴弓直立之时,言语脱离舌尖推开沉默所需的时间,叩响门扉所作的等待,足以冰封一切的强硬口吻。

那便请求您应允我顾自地踏进一座花园,抑或是沉积着各类杂物的一方角落,应允我用白色袖口轻搽浅褐色纸箱的表层,赶走那些贪婪的积尘,应允我在中心的位置搬来镌刻着花纹的桌椅,放下一枝无害的玫瑰,再静默着端起烛台,等候着您的到来。

请您将我的月亮挂上去吧。它会在深黑色的天幕上焕发着光芒,至少为那些孤独自抑的行者带来慰藉。您会寻见我蹒跚的脚步,因为实在并无什么可以依靠。

您要试着搭上我的手么。在无数起伏的柔软黑夜里发出叹息,蘸上黑色的笔墨书写在破碎的纸张上。那时候我会不可控地想起您,想起月亮。

您喜欢故事么?想必上帝也会喜欢的。若是要不作隐藏地向您忏悔些什么,那便是我自私地希望您可以幻化作我书案上的一只茶杯,一个墨水瓶,一张未被书写过的白色纸张。啊,您毋需掩盖住笑意,我明白您望见了窗户下的那一点青黑色的痕迹了--我忘记在赴约时擦除它了,尽管它需要用睡眠来掩藏。我会答应您的,早些沉溺梦境,而相对应的,您应该递给我一支钥匙,或许也叫做一份邀约。

还请您不要兀自地离去,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,等候着旧教堂冗长的钟声再度响起。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谁的月亮-进行评论前请看置顶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